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还会下跌? 7月库存再创新高

房天下  2011-08-04 00:00

[摘要] 根据无锡市房地产信息公众网商品房预售证发放备案情况,7月份取得新预售证楼盘9个,入市房源面积638447平米,共计6067套房源。供应量区域分布看,新区领衔各区。入市的6067套房源中,已售657套占总入市房源的10%,7月份存房量达5410套。

【编者按】选购宜居时一定要细心谨慎,了解购房当中的注意事项,“五证”齐全是重点,房屋预售许可证为首要。按法律规定,开发商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即销售房子是违法行为。从购房者角度出发,预售许可证可限度的帮助我们购买到合格产品,从而维护我们购房者的利益。根据无锡市房地产信息公众网商品房预售证发放备案情况,7月份取得新预售证楼盘9个,入市房源面积638447平米,共计6067套房源。供应量区域分布看,新区领衔各区。入市的6067套房源中,已售657套占总入市房源的10%,7月份存房量达5410套。

7月供应新高 新区供应领衔各区

7月无锡楼市预售证、供应量一览

》》》取得预售证各楼盘详情汇总

7月各区供应量一览

从上表可以看出在7月各区供应量中,新区供应面积31.6万平米领衔各区;锡山区供应面积为12.9万平米排名第二位;南长区虽然只有2个项目取得预售证,但是供应体量之大仅次于锡山区;滨湖区此次供应明星减少,仅9万平米;惠山区供应量为1580平米。北塘区、崇安区分别0供应量。

近来新区的成交量一直名列前茅,在成交量走高的形势下,供应量相对的提高是理所当然;滨湖区在2011年出台了一系列的限购、限贷政策后多数客户被限,成交有下滑趋势,所以供应量也有了减少;而北塘区和崇安区位于无锡市中心以及辐射范围内,土地紧张,供应量收缩属于正常现象,而且以后几年或越来越少。南长区在7月成交中突出明显,区内以常发清扬御庭推出优惠价7788元/平一度成为成交主力,力求平衡供求关系,此次供应量提高势在必行。

【相关阅读】

锡城7月楼市"两最"之预开爽约皆

7月百城房价逾六成涨 二三线城市限购压力大

房价扑朔迷离 锡城热门盘6900起该出手就出手

常发欧风新天地7.3折 122平封顶99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