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无锡购房潮重现 买房雇人排队找关系?

房天下-今日话题  2012-07-03 00:00

[摘要] 编者按:限购以来的成交最高峰,5月份无锡的商品房成交量就创记录的超过70万平米。6月份也已结束,单从周成交来看,6月成交似乎更是火爆,6.29日成交379套,6.30日成交408套,日均成交都达今年日成交量的至高点,且成交均价一路上涨。成交量的上涨,开发商按耐不住涨价的冲动

编者按:限购以来的成交峰,5月份无锡的商品房成交量就创记录的超过70万平米。6月份也已结束,单从周成交来看,6月成交似乎更是火爆,6.29日成交379套,6.30日成交408套,日均成交都达今年日成交量的至高点,且成交均价一路上涨。成交量的上涨,开发商按耐不住涨价的冲动,在6月的实际开盘项目中,部分楼盘涨幅在300-500元/平;而购房者“买涨不买跌”的心里似乎也迎合了这个时机,无锡楼市成交一路攀升。而此时,售楼处重现深夜抢房、雇人排队、商铺一人抢多套.....开发商直呼回到2009年。

本期今日话题,房天下与您共同关注“购房潮重现 买房雇人排队找关系?”

抢房潮重新 炒房团又出手?

"我要2套!"南长区某盘小户型开盘 惊现阔气购房者  》》》详细阅读

上周末续推房源的几个楼盘凭借产品升级、低总价、小户型等优势,受到了投资客和刚需客的青睐。据媒体现场走访发现,位于南长区的九龙仓·星汇天地开盘所推出的小户型遭遇购房者疯抢,更有购房者情急之下在售楼处内现场举牌,指明所要购买的房源,并且一出手便是两套。

有购房者表示,对于投资小户型,很在意项目的地段位置和未来潜力,而在南长区像星汇天地这种5680元/㎡的价格确实实惠。据了解,这些小户型总价都在35万至50万之间,有的还能有七九折的优惠,的房源总价只有28万,对于购房者来说,这确实具有很大的价格优势。【详细

一下子要买几十套 温州炒房团又再次出手了? 》》》详细阅读

“听说一下子要买几十套”,“温州人看好这里,觉得性价比很高”,“不知道最终折扣是多少”……一条关于温州人要团购杭州市中心某酒店式公寓的消息,以风一样的速度在圈内传播。

难道在成交量连续上涨的行情之下,一向先知先觉的温州人又再次出动了吗?[详细]

相关阅读:

原无锡国土局局长受贿案2审 法庭上自称很清廉

锡5成网友欲下半年买房 刚需依旧强劲

2012买房砍价宝典 让卖方泪流满面的八大策略

"我要2套!"南长区某盘小户型开盘惊现阔气购房者

帮你找房:6字头百平养老房 高性价比值得拥有

楼市调控博弈持续深化 楼市频频"辟谣"为哪般

买二手房先学"黑字典"买过的看看你中枪没有

盛高9.7亿将无锡26万余平土地售予恒大

百城房价连降9月后首涨 部分开发商酝酿提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