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要2套!"南长区某盘小户型开盘惊现阔气购房者

房天下  2012-07-03 01:45

[摘要] 上周末,伴随天气的高温和6月楼市的走俏,无锡市共有5盘推新。虽然时下已是6月末7月初,处于传统意义上的楼市淡季,但从6月整体成交量来看,今年着实是“淡季不淡”,大小抢房潮更是在不同楼盘间交替上演。

上周末,伴随天气的高温和6月楼市的走俏,无锡市共有5盘推新。虽然时下已是6月末7月初,处于传统意义上的楼市淡季,但从6月整体成交量来看,今年着实是“淡季不淡”,大小抢房潮更是在不同楼盘间交替上演。

房子也能成对儿买 购房者出手很大方

购房者举牌买房

购房者举牌买房

虽然没有全新开盘的项目,但是上周末续推房源的几个楼盘凭借产品升级、低总价、小户型等优势,受到了投资客和刚需客的青睐。据媒体现场走访发现,近日,南长区某盘开盘所推出的小户型遭遇购房者疯抢,更有购房者情急之下在售楼处内现场举牌,指明所要购买的房源,并且一出手便是两套。

有购房者表示,对于投资小户型,很在意项目的地段位置和未来潜力,而在南长区每平米5600元左右的价格确实实惠。据了解,这些小户型总价都在35万至50万之间,有的还能有七九折的优惠,的房源总价只有28万,对于购房者来说,这确实具有很大的价格优势。

现场一对中年夫妇称,对于无锡楼市的以后走势,目前的行情他们也搞不懂,但是毋庸置疑,大跌是不可能的,所以,看到合适的投资项目就会出手,现在50万以内的总价可以接受,因此有买2套房子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

无锡频现排队"抢房"锡城超人气楼盘"连连看"

楼市四城记:市场局面很"暧昧"购房人很纠结

5成网友欲下半年买房 刚需唱响主旋律

房价蓄势待涨 购房者预判市场过低谷入市积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