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锡楼市:初次买房者如何选房 教您看懂户型图

无锡商报  2011-09-14 08:47

[摘要] 眼下的房地产市场主要是由刚需在支撑着,这是众多开发商对无锡楼市作出的判断。而众多刚需几乎都是初次买房者。对于初次买房的他们来说,如何看懂户型图,是一个高含金量的活计,它直接关系到购房者的最终决定。

 
看房团"/>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手机: (必填)
  姓 名: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点击进入9月25日搜房看房团专题

眼下的房地产市场主要是由刚需在支撑着,这是众多开发商对无锡楼市作出的判断。而众多刚需几乎都是初次买房者。对于初次买房的他们来说,如何看懂户型图,是一个高含金量的活计,它直接关系到购房者的最终决定。

将中意户型放至整栋楼里看

一般来说,如果能看到平层关系图的话,会对户型评荐有很大帮助。看户型能把这个户型放在整个的平层关系图中来看,这样能体现出一楼层中所有单元的分布,是一梯两户,还是一梯三户,乃至更多。专家指出,看到这个关系图后能够让看房者清晰辨识,自己关注的户型位置;楼层中的电梯、楼道的位置等。如有的户型能明显看出卧室的隔壁就是电梯间,我们不妨想想看,电梯上上下下带来的噪音仅凭这一面墙能消除多少,尤其是几年后,电梯噪音会对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购房者看房时务必要向开发商索取平层关系图,将自己看中的户型放至整栋建筑乃至整个楼盘小区的大范围来看。房子的朝向问题,也能通过平层关系图和小区规划平面图,再加上指北针看个明白。值得注意的是,一般来说,南向、东南朝向要比北向、西北朝向更佳,但也要因盘而异,因人而异。有的户型是北向,但却是正对中央园林,景观资源好,而坐北朝南户型也并不见得好,因为其有可能是面朝小区外车来人往的喧嚣大马路。

【相关阅读】

调查:80.8%人青睐100平以上 大户型空间大

小户混搭装修案例 绝美照片墙印记爱情(图)

楼盘赠送面积是从哪来 开发商"偷面积"有绝招

万元房特价直降2500 锡城最优质楼盘等你来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