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1北塘区唯一地块 有林荫大道也有脏乱差

房天下  2011-08-12 01:30

[摘要] 2011年无锡市第四次土拍将于8月19日下午14时在无锡市国土资源局(文华路199号二楼拍卖大厅)举行。此次土拍共推出18幅地块,总面积773735平米,其中有两块为纯居住地块,分别位于新区和北塘区。北塘区的纯居住地块也是此次土拍中北塘区推出的为一块地,位于北塘区石门路西侧,原山北小学所在地,面积为6853.9平米

2011年无锡市第四次土拍将于8月19日下午14时在无锡市国土资源局(文华路199号二楼拍卖大厅)举行。此次土拍共推出18幅地块,总面积773735平米,其中有两块为纯居住地块,分别位于新区和北塘区。北塘区的纯居住地块也是此次土拍中北塘区推出的为一块地,位于北塘区石门路西侧,原山北小学所在地,面积为6853.9平米,楼面地价为2918元/平米。

周边交通便捷 林荫大道直通森林公园

石门路——林荫大道

盛岸路——宽阔平坦

盛岸路上的路牌——四通八达

公交车——左为石门路上的站牌;右为盛岸路上的站牌

该地块位于北塘区石门路西侧,石门路与盛岸路形成一个“丁”字,公交车比较多,出行方便。石门路是无锡有名的林荫大道,走在这里夏天的太阳不再炙热烤人,这条林荫大道一直可以通到惠山森林公园。盛岸路是与石门路相交的一条路,盛岸路与石门路不同,比较宽阔,车流量比较大,而石门路人流量比较大。

当地居民非常自豪的说“石门路这条林荫大道应该是无锡十大林荫大道之一”。但据说,石门路要拓宽,当然,道路拓宽方便周边居民出行,也可以改变周边环境,但希望拓宽道路之后还能保留这条林荫大道。

【相关阅读】

2011锡第四批土拍 18幅地块及周边楼盘一览

探地:科技园纯居住地 给力的不止景观与科技!

18宗地18日开锤 商用地价值何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