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锡楼市6月又是一个供应大月 房源种类繁多

无锡日报  2011-06-02 08:31

[摘要] 6月份锡城楼市的供应量比较大,据估计推出房源的楼盘将超过40个,其中第一次推出房源的纯新盘将超过20个。在纯新盘当中,多数是中高价位的房源;而在次新盘当中,则有中低价位房源加推。

6月份锡城楼市的供应量比较大,据估计推出房源的楼盘将超过40个,其中次推出房源的纯新盘将超过20个。在纯新盘当中,多数是中高价位的房源;而在次新盘当中,则有中低价位房源加推。

坐落于新区鸿山街道至德大道的凤鸣山庄(右图)预计6月中旬样板间开放,6月下旬有望推出批房源。售楼人员王小姐说,推出的别墅套型大致为310-560平米。这个楼盘的别墅有一个亮点,给业主们一个“久违了的院子”。凤鸣山庄汲取了传统建筑形式的精髓,形成极富东方情怀的合院大宅。并以院子为核心,复兴传统建筑意境,将中式人居的诗情画意体现得淋漓尽致。

坐落于太湖之畔新区具区路华谊路口的国信观湖湾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将于6月中旬推出批房源。售楼人员高小姐介绍,“观湖雅筑”高层将推出89-146平米的房源,花园洋房则将推出111-188平米的房源。国信观湖湾是一个较典型的湖居居住区,许多业主坐在家里就可欣赏到太湖风光。

市中心区湖滨路的嘉德港与城是金域蓝湾的近邻。售楼人员王小姐说,4号楼基本上都是精装修的小套型公寓,面积段为35-85平米,其中有43、51、57平米的套型。这个楼盘预计6月中下旬开盘,同时有100-132平米的套型推出。从这个楼盘走过开源大桥,不远处就是解放环路商圈,以及西水东城商圈。

近期将开盘的世茂首府是一个中心城区楼盘,位于锡澄路锡沪西路口,就是原来的梨花新村及第五棉纺织厂地块。售楼人员小王介绍,预计6月或7月开盘,较小的套型为90平米。这是一个特大型楼盘,靠近火车站北广场商圈,距离春申路青石路商圈也相当近,楼盘本身也有商业配套。

样板展示区刚开放的南长区九龙仓玺园近期有可能开盘。售楼人员王小姐介绍,6月底、7月初有望推出联排别墅,有四联排的、五联排的、六联排的高档房源,部分套型单套面积约260、290、310平米。

6月份也有中低价位的楼盘面市,让更多的中等收入市民家庭有机会挑选房源。日前,位于惠山新城欣惠路吴韵路口的百好锦园二期正式开盘,推出90、94、128、140、143平米等七八种套型。这个楼盘较多的中等套型,尤其是每平米7000元左右的中等价位,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来购买,新推出的房源很快就成交五六成。售楼人员介绍,百好锦园作为居住区还有一个优势,是与即将开工的惠山万达广场(位于政和大道吴韵路口)仅一路之隔,入住百好锦园的业主将拥有万达广场购物、餐饮、娱乐、商务等方面的便利。据了解,锡山区、惠山区、新区都将有中等价位的房源加推,有均价每平米7000多元的,也有均价每平米6000多元的,这些中等价位房源多数在次新楼盘中。

6月份将有一批商铺楼盘预计开盘。新区梅村锡义路新友路口的梅村五洲国际广场(梅村生活购物广场)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集购物、娱乐、休闲、美食、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刚刚举办过次主力店进场签约仪式。售楼人员小徐介绍,预计6月中旬推出500套以上的商铺,其中有20-50平米的主力商铺。办理VIP卡的客户开盘将享受特别优惠。(王欣)

【相关阅读】

"高铁楼盘"热浪来袭 锡城潜力盘4800元/平起

锡城6月78盘推出优惠 优惠13万

限购百日优惠增多 "刚需族"仍是市场的支撑着

无锡市民青睐实力品牌 低谷时稳妥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