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友七问锡版限购令 我们都被限购了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2-23 07:00

[摘要] 房天下讯根据中央“新国八条”要求,2月21日无锡市发布《市政府出台十条措施贯彻国务院房地产调控政策》,除了对第三套房停发商业贷款之外,对无锡市公积金贷款政策也做了严格的规定。该政策昨天起在无锡全市执行。限购令空降无锡,2011年无锡楼市何去何从?网友们提出了不少问题,房天下在此一一解答:

房天下讯根据中央“新国八条”要求,2月21日无锡市发布《市政府出台十条措施贯彻国务院房地产调控政策》,除了对第三套房停发商业贷款之外,对无锡市公积金贷款政策也做了严格的规定。该政策昨天起在无锡全市执行。限购令空降无锡,2011年无锡楼市何去何从?网友们提出了不少问题,房天下在此一一解答:

1。限购的话,是指一个人一套还是一个户口本一套?

按照其他城市的通行说法,“家庭”的概念应该指的是购房者本人及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2。外地人在无锡落户后,算是本地人吗?

算,已经取得无锡户籍的都算作本地户籍,限购令暂定对已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能够提供本市一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

3。购买二套房还可以享受公积金贷款吗?

职工家庭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套型建筑面积低于120平方米,且贷款用途仅限于购买改善居住条件的普通自住房的,允许其办理第二次公积金贷款,第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为同期首套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

4。卖了房后又买了一套改善型住房,能享受首套房利息优惠吗?

不能,从新国八条开始,无论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都不能享受利率优惠,既认房又认贷。

5。无锡全市都限购吗?

该通知的施行范围为本市市区,江阴市、宜兴市不在此次调控之列。

6。我家有2套经济适用房,一套是父母的名字,一套是我的,我现在想买套商品房,在限购令之列吗?我是想全款买,不知是否可行?

不在限购令之列,全款购买可行。如果是房贷的话,首付需要60%

7。锡十条的外来高层次人才是如何界定的?

明确了外地籍高层次人才的购房资格,明确规定可以购买1套住房。

来源:房天下

【相关阅读】

无锡限购令“靴子落地”“锡十条”昨起执行

限购令出台 无锡购房者心态大调查

无锡版限购令落地严厉 各城市限购令大对比

董建勋:锡版限购令较适度 对无锡楼市影响不大

限购令下买房一步到位 70万元以内三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