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五洲哥伦布六龙城:领航锡西商业新时代

————专访五洲龙盛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鲍金春

2012无锡春交会访谈  2012-05-07 08:30

[摘要] 洛社传统商业较为零散,档次低、购物环境差,无法满足现代时尚购物体验。洛社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和消费力的不断提升急需一个更为优质、现代化的城市消费中心。五洲哥伦布六龙城应市而生。以17万方恢弘气势打造一站式现代商业综合体,颠覆传统商业,革新洛社新貌。

;

洛社传统商业较为零散,档次低、购物环境差,无法满足现代时尚购物体验。洛社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和消费力的不断提升急需一个更为优质、现代化的城市消费中心。五洲哥伦布六龙城应市而生。以17万方恢弘气势打造一站式现代商业综合体,颠覆传统商业,革新洛社新貌。五洲哥伦布六龙城除了在产品打造上追求高质量、高标准,在服务社会爱心公益事业上也是身先士卒。搜房网有幸采访到了五洲龙盛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金春先生,跟随鲍总的介绍走进五洲哥伦布六龙城。

五洲龙盛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金春

五洲龙盛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鲍金春

搜房网:五洲哥伦布六龙城做为五洲集团在无锡打造的又一力作,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关注。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项目吗?

鲍总:五洲哥伦布六龙城地处洛社镇中心,也可以说是锡西的核心位置。项目总的体量17万方,一期7.2万方,项目主要打造商业综合体。五洲哥伦布六龙城的业态主要由大型超市、日常百货、国际影城、餐饮、大型家电、娱乐休闲场所组成的一个相互互补、全方位、一站式的购物中心。

搜房网:五洲哥伦布六龙城是五洲集团继在广益、新区之后打造又一哥伦布广场,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五洲哥伦布六龙城择址于此的原因是什么吗?

鲍总:洛社属于中国的发达乡镇,经济实力雄厚。我们经过认真调研发现,洛社周边以及锡西中心没有一个像样的、时尚的购物中心,致使洛社很多购买力都去无锡市中心,甚至上海、苏州、常州等地消费,造成消费力分流的局面。我们择址于此,主要是看准了市场的空缺,及早地在这里拿下土地,在洛社打造大型的时尚购物中心,满足市场的需求。

搜房网:五洲哥伦布六龙城作为城镇综合体项目面世,是否意味着城镇综合体这种物业类型会成为五洲商业地产未来的重要发展趋势?

鲍总:纵观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十年住宅飞速发展,现在住宅市场面临库存量压力以及国家宏观调控等一系列政策考验。相对而言,商业地产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商业地产的繁荣也是代表着一个城市经济的繁荣。从我们国家经济发展的情况来看,应该说商业地产在我们国家刚刚起步,它的发展历程会很长。

搜房网:锡城由地产企业发起的“公益基金”是由五洲哥伦布六龙城发起创建的,作为商业地产开发商,五洲哥伦布六龙城是出于怎样的想法,投身爱心公益事业?

鲍总:作为一个企业,对社会献爱心、有责热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总经理丁总一贯坚持要做有责任感的开发商,秉承“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打造产品,服务于周边的大众和社会的同时,我们还应该拿出一笔钱来为社会的薄弱群体和公益事业尽献绵薄之力,实现企业服务社会的想法。这是出于对社会的责任感,同时也会增强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会长期地、深入地开展此项活动。

搜房网: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住宅遇冷,商业地产风生水起,从您的专业角度出发,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吗?对于五洲哥伦布六龙城的发展前景,您是如何看待的?

鲍总:在大的宏观形势下,商业地产风起云涌,但同时也看到了良莠不齐的现状。五洲集团一直都是从事商业地产领域,相对来讲,有一定的经验和实力,同时作品也是遍布诸多城市。

商业的核心价值在于它的位置,作为消费者,投资商业地产一定要看好它的位置。五洲哥伦布六龙城位置比较好,开发能力和专业实力比较强,有能力做好商业地产项目。

但是对于没有做过商业地产、或者地块选址位置欠佳的商业项目来说,它并不是住宅的避风港。总体来说,并不是所有的商业地产都能做起来。消费者购买商铺的话,投资之前应该认真地对企业和地块进行调研,才能保障投资效益。

【相关阅读】

王佐:投资市中心 让选择不断增值

买高层 住别墅 银河湾紫苑品质为先

解密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持续热销

吴擎天:稀缺小户型引领市场 梧桐水岸"热"有理

张慧君:“八城同庆”投资黄金季 上海城开不负高端

鸿景华庭:引深圳高品质设计 应刚性需求之急

新城尚东区:"大家"持续热销 春交会楼王震撼推出

五洲哥伦布六龙城:领航锡西商业新时代

无锡电子数码城:打造长三角第六代电子数码专业市场

新区哥伦布广场热销有理 春交会应市推出少量旺铺

中建溪岸观邸:8888元/㎡起持续热销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