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扒雷人地产广告 某楼盘"3房变4房接来丈母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11 13:03

[摘要] 近日,记者途经布吉检查站,看到一块巨大的户外广告牌上,赫然显示“三房变四房,接来丈母娘”广告语。据了解,此次搬出“丈母娘”的是位于深圳布吉的来座山楼盘。户外广告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有走文雅路线的,也有雷死人不偿命的,我们来818曾出现在我们视野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雷人地产广告!

看房团 打折 房天下卡" name="description"/>看房团 打折 房天下卡" name="keywords"/>

 

3月25日房天下大型婚房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报名电话:0510-82700675-8009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最玩概念广告

近日,记者途经布吉检查站,看到一块巨大的户外广告牌上,赫然显示“三房变四房,接来丈母娘”广告语。据了解,此次搬出“丈母娘”的是位于深圳布吉的来座山楼盘,即将推出89平拓展空间大的优质户型,并专门为丈母娘量身打造了一系列优惠。

昨日,又有网友爆料,坐地铁时遭遇空姐美女送。封面是“吉祥如意来座山”,内有5毛钱和一张卡片,上面同样写着让人震惊的这句“三房变四房,接来丈母娘”!

从石破天惊的“来座山”案名,到极受争议的“户二代”,到三维创意的“盗梦空间”,再到现在的“丈母娘”、“五毛党”,承翰的营销手段一次又一次让人惊爆眼球。 

户外广告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有走文雅路线的,也有雷死人不偿命的,我们来818曾出现在我们视野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雷人地产广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