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洲人居论坛圆满召开,金牌典范落子金科东方大院

无锡房天下  2008-09-05 16:40

与会的主要嘉宾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讲演:《幸福江阴》主题片的播放,展示了幸福江阴的宏伟蓝图。敔山湾开发发展有限公司王玉雷董事长关于《花园中的城市,城市中的花园——敔山湾新城》的演讲,为现场观众铺陈了一幅花园与城市水乳交融的山水新城美丽画卷。亚洲人居协会主席刘兴达先生精彩的讲述了《城市发展与东方人居》,他指出:敔山湾时代的来临,为亚洲人居梦想的实现提供了丰厚的土壤。同济大学著名建筑专家胡仁茂先生详细阐述了《中国第七代洋房—东方大院》的独特规划和出色产品,赢得了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论坛进行过程中,亚洲人居协会主席刘兴达先生、江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平先生分别作为双方代表,为共建绿色亚洲人居环境(中国)示范项目——东方大院签约,亚洲人居协会正式授予示范项目的落子,为整个江阴的房地产带来了巨大变革,尤其是对于敔山湾这座江阴未来的“山、水、人、文”新城而言,宣告了一个亚洲人居梦想时代的来临,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现场直播地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