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会大厦吴鸿志:商品房去化速度决定价格涨跌

——2014无锡春季房展会房天下专访

房天下  2014-05-16 20:08

[摘要] 编者按:2014无锡春季房展会于2014年5月16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红五月”无锡楼市重头戏,房展会也成为开发商争夺客户,吸引购房者的好时机,是开发商在二季度冲刺全年销售量的绝佳时机。无锡房天下特别策划2014无锡春交会专访系列,让购房者近距离接近开发商,为购房者后期买房选房带来直接和

;

编者按:2014无锡春季房展会于2014年5月16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红五月”无锡楼市重头戏,房展会也成为开发商争夺客户,吸引购房者的好时机,是开发商在二季度冲刺全年销售量的绝佳时机。无锡房天下特别策划2014无锡春交会专访系列,让购房者近距离接近开发商,为购房者后期买房选房带来直接和可观的信息。

房天下: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房天下的采访,贵项目在春交会期间是否推出了特价房源来回馈购房者呢?

吴鸿志:无锡商会大厦在无锡具有性,它的性在于项目名非常与众不同,有别于其他一般的商业楼盘。项目利益相对较高,又是无锡的工商企业,聚集了众多企业家。因此,在本次春交会当中,我们更加注重项目展示,而不是优价促销。更多地利用春季房展会的平台展示商会大厦,展示项目形象,展示在无锡名叫“无锡商会大厦”的写字楼。

房天下:无锡整个房地产市场来看,季度成交并不如往年一样理想。对于下半年无锡楼市的走向,您是怎么判断的呢?

吴鸿志:无锡的商品房乃至写字楼的库存量都是相对较大的,但市场的供应和市场的需求永远是市场经济最核心的原则,供求关系决定价格。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主要在于消费者是否能有效地去化库存,若库存去化较快,房价必然会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房天下:您认为最近央行推出的保证首套房贷款的政策,会对无锡房地产市场的库存去化有一定帮助吗?

吴鸿志:政府保证首套房的政策会适得其反,首套房保证率降低,会降低购房者的购房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