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湖新城"变身"生态休闲游热门地

无锡日报  2014-05-04 09:04

[摘要] 继清明节小长假成为锡城赏樱好去处之后,太湖新城范围内的金匮公园、贡湖湾湿地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等开放式免费景点再次成为市民和周边自驾游客的休闲度假热门地。

继清明节小长假成为锡城赏樱好去处之后,太湖新城范围内的金匮公园、贡湖湾湿地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等开放式免费景点再次成为市民和周边自驾游客的休闲度假热门地。昨从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士处获悉,“五一”小长假三天,来到太湖新城亲近自然的客流达近万人次,从上海、苏州、常州,甚至浙江等地自驾而来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昨天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虽然是阴天,但金匮公园里还是来了好多放风筝的家庭。陆小姐带着女儿参加几个家庭的聚会,大人们在景区内的一大片草坪上搭起帐篷喝茶聊天,小朋友们相互合作将风筝顺利放飞上天,欢声笑语飘荡在微风和花香中。同一时刻,刘老伯拿着相机正在“等候”一只漂亮的小鸟,“这里空气新鲜、鸟语花香,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太湖新城几个景区均设置了公共自行车借还点,不少市民选择在春风里骑车畅游尚贤河湿地公园,“借车、还车都很方便。”爱好自行车和徒步运动的游客也来“凑热闹”。有市民表示,在如画般的美景中锻炼,让人感到心情舒畅。

贡湖湾湿地公园成为市民和游客假期出游的新目的地。“放假前两天一共有2000多辆私家车进入景区内,我们在假期里忙得不可开交。”太湖新城景区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次来到太湖新城烧烤休闲的游客量,与知名度较大的太湖十八湾景区已经不相上下,随着新城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以及各种景区旅游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人将这里“标记”为新的生态旅游和休闲度假的热门地。另据了解,目前贡湖湾野营基地、尚贤河汽车影院等配套建设已经启动实施,预计年内投用。

 【相关阅读】

9个重点项目入驻太湖新城金融街 为金融业注入活力

太湖新城某盘6277起惊呆全城 四大热板块12盘

房天下“太湖新城第11年”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

地铁1号线即将通车 或引发太湖新城楼市"蝴蝶效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