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绿•熙园1号地铁上盖 享便捷生活

——"铁粉"试乘地铁 锡城翘首地铁开通

房天下   2013-12-31 09:20

[摘要] 盼望着,盼望着,无锡地铁的脚步越来越近!12月29日早上7点多,怀着好奇和兴奋的心情,@无锡发布(无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带着20多名小伙伴们来到无锡地铁西漳站,有幸成为首批试乘无锡地铁的市民代表。作为1号地铁上盖的融绿•熙园,于江南大学城站上坐享地铁带来的便捷生活。

盼望着,盼望着,无锡地铁的脚步越来越近!12月29日早上7点多,怀着好奇和兴奋的心情,@无锡发布(无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带着20多名小伙伴们来到无锡地铁西漳站,有幸成为首批试乘无锡地铁的市民代表。作为1号地铁上盖的融绿•熙园,于江南大学城站上坐享地铁带来的便捷生活。目前,融绿•熙园在售房源余量有限,进入最后抢座阶段,不可错过!

作为贯穿无锡市区南北的条城市轨道交通线,地铁1号线全长约30.5公里,其中高架线7.3公里,地下线23.2公里,共设车站24座,其中高架站5座,地下站19座。从北到南依次是堰桥站、锡北运河站、西漳站、天一站、刘潭站、庄前站、民丰站、无锡火车站、胜利门站、三阳广场站、南禅寺站、谈渡桥站、太湖广场站、清名桥站、人民医院站、华清大桥站、扬名站、南湖家园站、塘铁桥站、金匮公园站、市民中心站、文化宫站、江南大学站、长广溪站。

据无锡地铁集团设备物资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行驶在地铁1号线上的车辆,计划为23列,设计运行速度为每80公里。届时,乘坐地铁1号线南北向穿越城区,全程只需50。

新约 车厢内不能吃东西

“禁止扔垃圾、请勿吸烟、请勿饮食……无锡地铁车厢里肯定不能吃东西喽?”虽然《无锡市轨道交通条例》要到明年1月1日施行,但已有眼尖的“铁粉”根据在车厢内发现的警示标签上判断,明年无锡地铁开通运营后,车厢内将不允许乘客吃东西。

此外,根据规定,虽然乘坐地铁时不能带畜禽、宠物等动物进站、乘车,但如果是残疾人携带有识别标识的助残犬只是可以一同乘坐地铁的。

据介绍,将于明年6月开通试运营的地铁1号线首末班时间将分别在早上六七点间和晚上十点前。地铁车次平均间隔时间约10,高峰期间,间隔时间有望缩短至五六,等运营一年后再进行相应调整,无锡地铁一列列车由6节车厢编组,乘客满载的话可容纳1800多人。

期待 明年4月还有试乘机会

无锡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说,在明年4月份,无锡地铁1号线将邀请上万名市民免费试乘地铁,并将根据乘客的意见或建议,对6月开始试运营进行相应的调整和优化。

1号地铁上盖,百万城邦,年末钜惠

作为1号地铁上盖的融绿•熙园,于江南大学站上享受地铁带来的便捷生活,除了上下班,出行方便外,生活半径更是将扩大至全城,加之未来将开通其他地铁线快捷换乘,更加方便地同步全城繁华生活。春节将至,融绿•熙园推出年末钜惠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回馈锡城人民,有意置业的朋友需要抓紧行动,借助这次的钜惠感恩,完成置业梦想!目前,融绿•熙园在售房源余量有限,进入最后抢座阶段,不可错过。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605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