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一边抛售一边开发 李嘉诚旗下长实称继续在中国拿地

新浪财经  2013-11-15 06:45

[摘要] 11月14日下午消息 李嘉诚旗下长实近期在香港及北京、上海等地推售楼盘。长实投资董事郭子威继此前明确否认长实“撤资”一说后,今日再度强调将继续在内地主要城市开发房地产项目,除了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还会进入其他有潜力的城市。

11月14日下午消息,李嘉诚旗下长实近期在香港及北京、上海等地推售楼盘。长实投资董事郭子威继此前明确否认长实“撤资”一说后,今日再度强调将继续在内地主要城市开发房地产项目,除了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还会进入其他有潜力的城市。集团执行董事赵国雄则在香港透露,近期多次在港参与地皮竞投。

李嘉诚

长实将于12月开始推售位于上海嘉定地区的“湖畔天下”的公寓部分,首次推售约100套。郭子威今日在上海对媒体表示,今年公司在北京的“誉天下”项目销售超过100套,销售额达到10亿元人民币,上海的“高。尚领域”销售额已达26亿元人民币,加上正在销售的“湖畔天下”等,预计今年北京和上海的销售总额可达40亿元人民币,而明年的销售额更可比今年增长超过一般,其中北京的销售额尤其预料可增长一倍。

郭子威此前曾明确否认长实在内地“撤资”的说法,对于近期集团拋售国内的项目,郭子威今日再度重申这只是正常的商业活动,而且对于正在销售中的普陀区“高。尚领域”,公司也没有出售其商业楼宇部分的计划。郭子威强调,未来会继续在国内的主要城市开发项目,除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外,还会进入一些有潜力的城市。

对于近期三中全会对房地产业的表述以及上海推出“沪七条”楼市调控措施,郭子威表示,公司对内地房地产市场依然有信心,预测明年房地产也将保持平稳,但也预测明年的房价升幅将不如今年。他认为调控措施对于刚性需求影响有限,但对于“改善型”买家有一定的影响,预计春节后市场将会恢复。

在香港,长实今日也宣布旗下位于大窝口的“升柏山”项目加价推盘,本轮推售的55个住宅单位实用面积比前一批提价约8%,预计将于本周末16日开售。集团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近期多次入标竞投政府出售的土地,但由于同行都比较看好未来香港楼市前景,出价较为积极,故集团一直未能中标。

他对于未能中标政府土地感到失望,不过另一方面,多家开发商都积极参与竞投,反映同行仍对后市走势感到正面,因此他也认为是一件好事。尽管长实今年在香港售楼目标仅完成不足一半,他依然维持今年销售300亿港元的目标,但他也表示,长实并不急于必须完成计划。

 

【相关阅读】

李嘉诚两月抛售百亿物业 商业地产疑泡沫将破

李嘉诚"抛楼"是政治姿态?或商业突显变局之兆

今日话题:李嘉诚疯狂"抛楼"商业地产是否已穷途末路?

李嘉诚"资产"搬家又有新动向 套现约5.6亿港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