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广场昨日落户无锡惠山 居民生活将更加方便

江南晚报  2013-06-22 08:09

[摘要] 上午8点20分抵达惠山万达广场时,政和大道两边的停车位已经“扑扑满”。周边居民由四面八方涌入这座具有玻璃幕墙、圆形玻璃屋顶的建筑。对他们的生活而言,万达的开业不亚于一年度盛事。

上午8点20分抵达惠山万达广场时,政和大道两边的停车位已经“扑扑满”。周边居民由四面八方涌入这座具有玻璃幕墙、圆形玻璃屋顶的建筑。对他们的生活而言,万达的开业不亚于一年度盛事。

“知道今天开业的消息,特意过来看看。”家住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以前买东西,去得比较多的就是社区的商店和时代广场,在惠山这么大体量的商业综合体还是头一个。正式开业之前,所有赶着在开业首日凑个热闹的市民都被拦在了商场外。在室外的步行街内,不少人在焦急地等待着进入商场通道的“放行”。鉴于开业现场人流空前聚集,惠山不得不出动了诸多警力维持现场秩序。

开业的时间是上午10点。记者在此提前体验了下广场内部情况。万达百货中庭楼上楼下一共五层,各式商品琳琅满目。据悉,惠山万达已入驻九大主力店,包括万千百货、大歌星KTV、IMAX国际影城、同庆楼、永辉连锁超市等。此外,室内步行街现已与多个国际快消品牌达成合作,如麦当劳、优衣库、星巴克、哈根达斯等。其中约60%的品牌为首次进驻惠山新城。市民如果逛累了,还可以到9600平方米超大面积美食广场去坐坐,品尝南北风味、大餐小吃。

巨额优惠和缤纷的活动无疑是吸引人气的法宝。昨天,多数商家端出了巨幅优惠。年轻人较为喜欢的品牌欧时力,一般买满正品2800元才能办理一张VIP卡,但是惠山万达开业这几天只需购买1800元就能升级为VIP会员。一家同类风格的女装店,很多新品拿出的折扣高达5-6折。店员称:“这些新品在市区其他门店都是不打折的,而且开业期间有很多一口价的服饰,为的就是配合此次开业的活动。而且只要购物满88元即有机会100%中奖。”昨天,惠山万达还推出了“开业大请客,美食免费吃”活动。不少提前参与微博报名的市民可享价值200元的免费大餐一桌。同庆楼、大班豆捞、泓历小厨、亚马逊等24家餐饮名店参与了该活动。(练维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