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隆广场9月中旬将开业 超六成品牌首次来锡!

无锡日报  2013-06-14 11:20

[摘要] 位于市区最繁华的人民中路与中山路交界口,备受瞩目的无锡恒隆广场(一期)外立面已基本竣工。昨从恒隆地产获悉,其在锡项目购物商场部分与消费者见面的时间表已经排定,确定于今年9月16日开幕。

位于市区最繁华的人民中路与中山路交界口,备受瞩目的无锡恒隆广场(一期)外立面已基本竣工。昨从恒隆地产获悉,其在锡项目购物商场部分与消费者见面的时间表已经排定,确定于今年9月16日开幕。

据了解,无锡恒隆广场包括一期及二期,一期的购物商场将于今年9月率先开幕。连同随后分期落成的甲级办公楼群在内,一期的总楼面面积达二十六万二千七百平方米。二期将集商场、办公楼、酒店及服务式寓所于一身,落成后的一期及二期总楼面面积达三十七万五千七百平方米,将成为无锡市核心商业区内的零售和商业地标。

无锡恒隆广场(一期)购物商场楼面面积达十一万八千平方米,汇聚超过270家国际知名品牌优质零售店铺,其中超过60%的品牌是首次入驻。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商场商铺基本租出。尽管对入驻品牌一贯保持低调,但记者还是了解到,多个国际品牌如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华伦天奴(Valentino)已确定入驻,部分品牌更以其作为在无锡的店铺落户点,包括法国著名鞋履品牌罗杰·维维亚(RogerVivier)、十大名表之一的宝珀(Blancpain)和高端服饰品牌皮埃尔·巴尔曼(PierreBalmain)等。除了定位高端的时尚品牌,无锡恒隆还将提供精心挑选的餐饮和休闲设施,创造多个“首次入驻”,给无锡人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改变。目前确定入驻的餐饮品牌包括米其林一星餐厅鼎泰丰等。

姓名:必填手机:必填
线路:必选人数:必填
 

 【延伸阅读】

无锡世茂国际广场双塔自诩"地标建筑"引发质疑

业主家中遭贼责令物业整改 物业叹苦称没有钱

PM2.5重袭锡城连现污染天 专家否认烧秸秆所致

注重文化引领 无锡地税实施"文化强税"战略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