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丰汇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典礼

房天下  2012-12-12 14:04

[摘要] 2012年12月12日,无锡太湖广场,彩球齐飞,礼炮齐鸣。备受关注的无锡副中心太湖广场——“南丰汇”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全城翘首中举行。无锡市委及市政府领导、南长区委及区领导、南丰集团领导及其他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工奠基仪式。

2012年12月12日,无锡太湖广场,彩球齐飞,礼炮齐鸣。备受关注的无锡副中心太湖广场——“南丰汇”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全城翘首中举行。无锡市委及市政府领导、南长区委及区领导、南丰集团领导及其他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工奠基仪式。

南丰集团是香港著名地产发展商之一,历经58年的卓越经营,资产总值逾千亿。南丰集团2001年开始涉足内地地产市场,2004年成立南丰中国,开始大举进军内地房地产市场。现时的南丰在中国大陆北京、上海、广州、无锡、三亚等地开发多个房地产项目,同时也在杭州、苏州、成都等地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未来,南丰集团计划再投入超过100亿元扩大在内地房地产市场的投资。该集团在无锡太湖广场的“南丰汇”项目,将全球高端建筑及开发理念带进无锡,以国际化的视野打造高品质城市综合体。

在“南丰汇”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上,南丰集团领导对项目作了生动的介绍。“南丰汇”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逾30亿元,建筑高度将达到300余米,总建筑面积30万方,涵盖国际标准超5A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和无锡高端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业态上集合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生活休闲等多业态,致力于成为太湖广场区域乃至整个无锡市的新型商业标杆。在建筑形态上打破无锡目前传统购物中心模式,以半开放式商业建筑形态,结合园林景观及建筑小品等富有生命力的设计,成为无锡商业市场一支新秀。南丰集团此次巨资进驻无锡太湖广场,不仅看重其作为无锡副中心的无限发展潜力,更看重其“城市会客厅”的功能定位。南丰集团致力为无锡建设一座建筑与环境、文化与经济平衡发展的新兴城市综合体。

在开工奠基仪式上,无锡市领导也作了发言,随着无锡太湖广场板块各大项目的逐步建成,太湖广场将形成以高端商业、写字楼、酒店、高档公寓各业态互存互进的“城市会客厅”。城市发展创造商机,企业慧眼催生项目,产业的壮大提升无锡的实力和形象。希望南风集团结合无锡特有的历史、文化和生态特点,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把“南丰汇”项目建成无锡市的新兴地标性建筑。

据南丰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南丰汇”项目将于2014年下半年正式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