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买高层 住别墅 银河湾紫苑品质为先

2012无锡春交会访谈  2012-05-16 12:53

[摘要] 银河湾紫苑能够取得热销的业绩,主要取决于产品的性价比,性价比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一方面是银河湾紫苑是做系列品牌产品的,品质很好,另外一方面是价格方面,银河湾紫苑的价格制定非常合理,所以说能够取得这么好的业绩。

;

买高层 住别墅 银河湾紫苑品质为先

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银河湾紫苑(新房论坛)一期和二期开盘热销,应市需求几次加推。银河湾·紫苑高级客户经理汪漫表示,银河湾紫苑能够取得热销的业绩,主要取决于产品的性价比,性价比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一方面是银河湾紫苑是做系列品牌产品的,品质很好,另外一方面是价格方面,银河湾紫苑的价格制定非常合理,所以说能够取得这么好的业绩。

银河湾紫苑(新房论坛)即将推出的高层产品与当下市场上的高层产品有所区别。即将推出的高层产品是在品质等方面基本等同于别墅产品的空中别墅。处于别墅区内,前后无楼间距,户型设计上舒适度比一些别墅产品还要好。

银河湾·紫苑 高级客户经理 汪漫

银河湾·紫苑 高级客户经理 汪漫

银河湾紫苑高层产品各方面品质都很突出,位置位于低密度别墅社区,前面没有任何遮挡,做到前后无楼间距概念,与市场上普通高层产品差别很大。而且整个别墅景观可以一览无余,采光、视线均做到。另外从产品本身设计优势也显著。从高层空中别墅入户方面可以体现,入户采用地上地下双大堂,不管业主从一楼入户还是从车库入户,都能感受到酒店大堂似的礼遇。另外一梯一户的设计,等同于私家电梯尊贵入户方式。

本次推出高层产品的户型设计也别具优势,首先整个空中别墅的面宽、开间达到15米,相当于联排别墅类产品两倍。同时采用室内错层设计,使室内空间层次感增强。户型设计私密性到位,所有房间全部带有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客厅设计很有特色,采用双厨双厅,层高做到3米,尽显气派。

动态:银河湾紫苑预计6月推出高层,当前在售二期最后一批景观联排别墅,面积220-300平米,联排别墅8900元/平米起,参考总价200万-400多万/套,叠加别墅6500元/平米起,参考总价130万-160万/套。纯商业性贷款可享99折,一次性付款95折优惠,下定客户可享受2.8万、6万的幸福置业基金。二期别墅将于2013年12月至2014年初交付。

 

项目地址:无锡惠山区惠山新城版块天一社区西漳老街西侧(西漳社区旁)

尊贵热线:83015999 8301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