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解密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持续热销

————专访无锡五洲商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蔡弁旺

2012无锡春交会访谈   2012-05-15 11:07

[摘要] 作为高铁新城1号商业大都会,20万平米的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在提升区域价值的同时,也掀起一阵阵投资热潮。每次项目商铺推出,必定深受市场争相追捧。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持续热销的魅力何在?春交会在即,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又会带给广大投资者何种期待?

;

作为高铁新城1号商业大都会,20万平米的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在提升区域价值的同时,也掀起一阵阵投资热潮。每次项目商铺推出,必定深受市场争相追捧。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持续热销的魅力何在?春交会在即,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又会带给广大投资者何种期待?就此,搜房网采访到了无锡五洲商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蔡弁旺先生。

无锡五洲商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蔡弁旺

无锡五洲商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蔡弁旺

搜房网:五洲国际广场一期热销,二期龙年加推也是旗开得胜,您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热销的秘诀是什么吗?

蔡总:这个是和我们前期的规划定位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的,我们项目地处高铁新城核心区域,是该区域内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广场项目,同时高铁新城商务区也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容小觑,此外我们五洲的品牌也是购房者的一个信心保障。我们项目是五洲集团在无锡打造的第十个项目,我们已经成功运营了五洲哥伦布广场,五洲美食城等一系列项目,这些项目的商铺情况和运营情况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搜房网: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作为城镇综合体项目,就区域价值提升言,它会带给高铁新城怎样的影响?

蔡总:我们项目是区域内综合体项目,拥有影院、超市、电器卖场、温泉酒店等大型主力商家及品牌服饰特色餐饮等一下次主力商家,我们倾力打造的是一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场所,项目的建成将打破原有的区域内的商业格局,聚集区域内的消费人群,提升区域内的消费品质。

搜房网:五洲集团在无锡已经成功打造了多个项目,五洲品牌更是深入人心,这和后期的运营有很大的关系,您能和我们介绍一下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后期的运营管理情况吗?

蔡总:我们将秉承五洲集团统一经营、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的商业运营理念。目前招商我们已经完成主力店三家和部分品牌商家的签约工作,而且运营公司也已经进驻现场,我们的招商运营团队都是公司从上海、广州等城市重金聘请的专业人员,拥有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和先进的商业运营理念。

搜房网:5月18日无锡房交会将拉开帷幕,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是否会参加本次房交会?如果参加的话又会推出哪些产品呢?

蔡总:目前我们已经确认会参加此次房展会。我们目前在售的产品有二期沿锡沪路的商铺,面积大约在20--60平米,下个阶段我们将会推出我们的住宅产品,现在也以及接受预登记了。

搜房网: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无锡首次土拍中,我们发现有不少房企选择在乡镇拿地,对于这一现象您如何看待?

蔡总:这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现象,因为城市的扩张都是从中心向外围走的,随着无锡区域规划的逐一落实,我相信这个现象会越来越明显。

搜房网:今年无锡楼市的“金三银四”成色十足,共计成交商品房10347套,相比去年同比增长了78%,那么对于调控了一年楼市的无锡房地产,调控效果您如何看待?

蔡总:这次的楼市调控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我们可以从各个项目的来访情况看出来,经历了一年多的政策打压,积累了大量的刚需客户,所以三四月份成交量的巨幅上升我觉得还是比较合理的。

【相关阅读】

吴擎天:稀缺小户型引领市场 梧桐水岸"热"有理

鸿景华庭:引深圳高品质设计 应刚性需求之急

新城尚东区:"大家"持续热销 春交会楼王震撼推出

新区哥伦布广场热销有理 春交会应市推出少量旺铺

中建溪岸观邸:8888元/㎡起持续热销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报名"/> 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