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擎天:稀缺小户型引领市场 梧桐水岸"热"有理

——专访正祥梧桐水岸项目经理 吴擎天

2012无锡春交会访谈  2012-05-11 10:01

[摘要] 【正祥梧桐水岸预计5月底6月初开二期栖园300套 180套49平的户型,120套63平、94平、110平户型,总价是35万/套起。在售一期50套左右127平、130平以及142平大户型房源,均价7500元/平方米。】

;

【正祥梧桐水岸新房论坛预计5月底6月初开二期栖园300套 180套49平的户型,120套63平、94平、110平户型,总价是35万/套起。在售一期50套左右127平、130平以及142平大户型房源,均价7500元/平方米。】

 正祥梧桐水岸项目经理 吴擎天

正祥梧桐水岸(新房论坛)项目经理 吴擎天

稀缺小户型推出 二期栖园注入新元素

正祥梧桐水岸(新房论坛)作为北塘区性价比较高楼盘,关注度较高!项目共分三期开发,在售一期最后珍藏房源,二期栖园即将亮相。

梧桐水岸项目经理吴擎天表示, 一期产品主要是以中央水景为主题,二期将会有一个政府打造的双语双轨的幼儿园,以后业主的孩子上学是比较方便的。二期产品是一个围合式景观,中央水景,也是一期的一个升级版本。考虑到市场的需求,二期仍以中小户型为主,而且单独做了一栋单身公寓,也是即将要开盘的房源。

针对梧桐水岸(新房论坛)刚需户型的走俏,吴经理认为稀缺产品也是造就热销的一大原因。梧桐水岸项目的小户型刚需市场,尤其是北塘片区,是比较稀缺的,与周边的项目相比,周边多以120、130平户型为主,梧桐水岸的小户型具有稀缺性,所以购房者对项目的期盼度、认可度还是很高的。

35万起购房有大奖 新产品同样受追捧

梧桐水岸(新房论坛)项目一直以来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因此梧桐水岸项目将推出超值优惠,带给购房者实用实惠的产品。

吴经理认为二期推出的优惠同样具有关注价值。梧桐水岸推出了小户型总价35万起优惠很多客户感觉这个总价很有吸引力,符合自己的承受范围。除此之外,购梧桐水岸小户型,就有机会抽取smart幸运大奖。

地处北塘新城核心地段 外享繁华内享静谧

梧桐水岸(新房论坛)位居北塘新城板块。南望惠山,北傍内塘河,可谓之地。北塘新城为北塘区重点规划建设区域,将打造锡城CBD次中心,规划提出在通惠路步行街一带引入五星级酒店、香港铜锣湾等高档商业群,同时借古运河文脉和亚洲的天主教堂宗教文化,建设独具特色的宗教旅游文化中心,其中城市轨道2号线也将穿过北塘新城,在新城内的金太湖国际城设有站点。

拥青石路,邻凤翔高架,繁华配套触手可及!欧风街商圈近在咫尺,沃尔玛、好又多、国际影院、真冰溜冰场、中心MALL等一应俱全,随时满足您所有的生活需要。中山路商圈、火车站商圈环伺左右,八佰伴、保利广场、崇安寺步行街等触手可及。

法国后现代主义ArtDeco建筑风格的梧桐水岸(新房 论坛)静卧于北兴唐河边,沿河保存百年原生态珍稀梧桐树;聘用绿城集团旗下景观设计公司景观设计、3.9米首层架空挑高,高科技远程读卡系统,无需停车即可快速进出等一系列细节打造、均体现正祥为打造高品质居住社区方面的不遗余力。

【相关阅读】

王佐:投资市中心 让选择不断增值

张慧君:“八城同庆”投资黄金季 上海城开不负高端

鸿景华庭:引深圳高品质设计 应刚性需求之急

五洲哥伦布六龙城:领航锡西商业新时代

新区哥伦布广场热销有理 春交会应市推出少量旺铺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