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区哥伦布广场热销有理 春交会应市推出少量旺铺

————专访新区哥伦布广场项目经理 陈小波

2012无锡春交会访谈  2012-04-28 14:27

[摘要] 4月21日,新区哥伦布广场推出的173套龙头铺王被蜂拥而至的投资者订购一空。再创锡城龙年商业地产销售奇迹,作为无锡商业地产中的奇葩,新区哥伦布广场创造并延续着“开盘即售罄”的热销奇迹,一度出现“一铺难求”的疯抢场面。新区哥伦布广场的热销秘诀何在?春交会在即,该项目又会带给投资者什么惊喜?

;

4月21日,新区哥伦布广场推出的173套龙头铺王被蜂拥而至的投资者订购一空。再创锡城龙年商业地产销售奇迹,作为无锡商业地产中的奇葩,新区哥伦布广场创造并延续着“开盘即售罄”的热销奇迹,一度出现“一铺难求”的疯抢场面。新区哥伦布广场的热销秘诀何在?春交会在即,该项目又会带给投资者什么惊喜?就此我们采访到了新区哥伦布广场项目经理陈小波先生,跟随陈总的介绍,解开哥伦布广场的热销传奇。

搜房网:4月21日,新区哥伦布广场开盘大卖,您能给我们解读一下为什么项目会取得如此好的销售成绩?

陈总:我认为新区哥伦布广场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好的销售成绩,主要原因有三点:个是地段上的优势,新区哥伦布广场地处新区长江北路和太湖大道交汇处,长江北路是新区南北走向的主干道,也是新区的一条商业街。太湖大道也是无锡的核心主干道,地理位置优越的。其次,新区哥伦布广场所处的位置是无锡新区、崇安区、南长和锡山区的交汇处,位置也是非常得天独厚的;最后,这一地段也是由新区哥伦布广场和欧尚、万科联合打造的商圈,同时也是新区的门户商圈。

除了地段优势之外,我们的优势也是有目共睹的。哥伦布广场属于无锡休闲购物的品牌,目前在广益、新区、洛社开了三个哥伦布广场,预计未来3-5年,会在无锡开设5个以上哥伦布广场。我们在无锡的品牌认知度也是非常高的。

新区哥伦布广场的产品优势也是无可比拟的,现在市面上普遍达成一种共识,就是只要买哥伦布的商铺没有赔钱的,都是赚钱的。广益哥伦布广场不到2年时间内,租金和售价都是翻涨一倍的。很多老客户非常追捧我们的商铺,而且4月21日推出来的商铺极有可能是今年集中推售的最后一批商铺,很多客户也是看中了这一点,纷纷来抢购。

搜房网:新区哥伦布广场热销后,还会有哪些产品推出,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陈总:本次商铺推出之后,我们还有一部分保留的餐饮铺。有一些小型餐饮、休闲餐饮,还有一些大型的餐饮旺铺集中推售。

搜房网:5月18日,无锡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拉开帷幕。新区哥伦布广场是否会参加本次春交会?届时将会推出哪些产品?

陈总:这次房交会我们有考虑参加,因为哥伦布广场也有好几年没有参加房交会了。哥伦布广场作为无锡做的的商业项目之一,组委会也热烈邀请我们参加。

本次春交会我们会推出有70、80多万到200、300多万的餐饮旺铺,另外还有少量的保留的铺位,本来是打算自行持有的,考虑到的客户对我们的商铺热情度非常高,我们也考虑拿出少量的铺位来推售。

【相关阅读】

王佐:投资市中心 让选择不断增值

解密五洲国际广场(高铁新城)持续热销

吴擎天:稀缺小户型引领市场 梧桐水岸"热"有理

鸿景华庭:引深圳高品质设计 应刚性需求之急

锡城春交会来了!房企春交会优惠大揭秘第二波

首次亮相春交会 新盘产品360°大盘点

2012无锡春交会八大纯新住宅亮相 价格猜猜猜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