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惠山新城未来潜力无限

——----四月博客沙龙

房天下博客  2012-04-27 17:07

[摘要] 推动惠山板块后继发展的因素很多,但第一不变的最大的因素,永远是地铁。百大奥澜半岛渠道总监俞正延在谈及惠山板块后继推动因素的时候如是说。

推动惠山板块后继发展的因素很多,但不变的的因素,永远是地铁。百大奥澜半岛渠道总监俞正延在谈及惠山板块后继推动因素的时候如是说。

俞正延

“是地铁最关键的一个,2014年开通,肯定会对这块的价格有所推升,真正推动价值点上升。我是苏州的么,我家那边地铁一号线马上就要开通,现在电视里都在放,马上就要开通,周边的楼盘影响很大。第二个,商圈的影响。万达,乐购对于人气上面的吸引点,生活圈必须在那里,配套必须有。另外一个,我们是在OPARK产区里面,所以它的一个开发进程,包括公司的入住,后面的人才大厦,已经慢慢入住,这批人进来,对于周边楼盘的带动,会有一定的影响。”

其他嘉宾在对惠山区未来价格会如何走向的时候,表示“未来的价格面临很多的利好。今年年底结束以后,我们包括入住率,交付面积,地铁,包括商业配套的交付,会提升整个板块的价值。是一个价值回归的一个年度,非常关键的一个转折点。这个转折完了以后就会看到这个板块的一个优势了,一年和一年,惠山区的变化都是很大的。所以我认为现在惠山的这个价格并不代表它的一个价值点。我觉得市场的价格在未来的价格,在2,3年到七八千是不成问题的。”

澳兰半岛

在谈到商业配套对惠山板块整体推动作用的时候,其他嘉宾表示“万达的号召力还是有的,这次开盘开到9000,卖了50多套。惠山很大,惠山新城很小,就是运河以北,万达明年一开,会吸引很多人,起码周边镇上的都会吸引过来,对我们周边楼盘还是有推动力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