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开发商为了"维稳"降价前雇人砸了售楼处

《财经网》  2012-03-07 11:36

[摘要] 据某网站消息,为了防止老业主闹事,杭州一家开发商在降价前夕,做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自己雇人把售楼处给砸了,这让老业主们几乎毫无施展的余地。

看房团 打折 搜房卡"/>看房团 打折 搜房卡"/>

 
3月25日搜房网大型婚房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报名电话:0510-82700675-8009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据某网站消息,为了防止老业主闹事,杭州一家开发商在降价前夕,做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自己雇人把售楼处给砸了,这让老业主们几乎毫无施展的余地。

在房地产市场持续冷清的情况下,一些开发商为了回流现金采取了降价出盘的方式,但是老业主对此也很有意见,甚至产生了多起老业主攻击售楼处的事件。

北青网的报道称,为了在楼盘降价后防止老业主前往闹事,开发商在“维稳”上的花费也着实惊人。近期,一家开发商火速要求杭州一家保安公司去“救火”,这家保安公司出动了100个保安,每个的价格是3500元,如果一天工作10个,这一天“维稳”的费用就是35000元。

“防火防盗防老业主”。对开发商来说,没有比老业主更棘手的了。2月23日,杭州城北拱墅区一个楼盘的老业主们一直在打听项目的开盘地址。据称,为了防范老业主聚众闹事,开发商对开盘地址的信息进行了“严密封锁”。

在这些事件的影响下,最近杭州的项目在开盘前都变得偷偷摸摸,一般来说,晚上开盘的项目,必须到下午才能确定开盘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而且有意向的客户都是由专人联系。

相关阅读:

房贷族提前还贷有点难 半年内要交1%的违约金

3月暖风继续吹 锡城楼市优惠还是主旋律

无锡金融机构立下"意愿书"支持个人住房贷款

首套利率8.5折为底线 但非所有客户都能获批

最牛购房赠品:买别墅高考送90分 富二代终于打败高考(图)

签名软件将"商"转为"啇"湖滨商业街变成"树根街"?

楼市拉出小阳线 备案均价7688元创限购后新低

送花园、送阁楼、送家具 姐妹们淘房请保持理性

万达集团回应 称裁员35%降薪20%消息子虚乌有

财政部:进一步扩大房产税试点 无锡会否入围

专家解读楼市政策:调控不放松 量价继续调整

为防老业主维权南京一降价楼盘筑起铁皮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