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买房不容易 同样8500元以上但品质差异大

无锡日报  2011-12-01 08:52

[摘要] 同样一个高端楼盘,同样是每平米8500元以上,如何看多个相近档次楼盘之间的差异呢?业内人士说,有的差异是“明差异”,有的差异是“暗差异”;有的差异是“硬差异”,有的差异是“软差异”。要看出相近档次楼盘之间的差异,可以从多个方面“入眼”,其中包括套型、材质等。

同样一个高端楼盘,同样是每平米8500元以上,如何看多个相近档次楼盘之间的差异呢?业内人士说,有的差异是“明差异”,有的差异是“暗差异”;有的差异是“硬差异”,有的差异是“软差异”。要看出相近档次楼盘之间的差异,可以从多个方面“入眼”,其中包括套型、材质等。

看细节。新区太湖之畔一个楼盘,前不久开放了展示区。进入项目现场,迎面就是长约170米的60-70年树龄的银杏树组成的仪仗树阵,一种尊贵、私密、静谧感油然而生。据介绍,这两列行道树,每一棵都是大自然的瑰宝,价值不菲。更难得的是所有银杏姿态美感大体一致,为打造这条银杏大道,开发商动用若干园林公司、超过数百名寻树人,寻遍多个省、自治区(包括江西、湖南、广东、四川、新疆等),耗时两年才找到合适的树木。为了让银杏适应新家,开发商不仅进行土壤改良,更设专人专岗日夜守护,如今银杏们均已开枝散叶,与太湖相互辉映,寓意住户健康长寿。

这个社区所有的铁艺门和栏杆一律由激光焊接而成,铁艺门、栏杆和灯具的设计线条都是设计师一笔一划勾勒出来,为业主特意定制。与高端社区如出一辙,社区井盖隐藏在绿化、路面之下,并完全融合在一起,既不影响功能,更成就整体园区美观。

看布局。太湖之畔的这个新小区建筑纵向排列,南面太湖,尊享一线湖景资源。南低北高的设计,形成背山靠水的地势,层次分明。这个社区由多个独立组团构成,别墅与洋房之间通过1.5米的场地高差来分隔,每个别墅组团设计有独立的组团景观,用以控制组团内部的私密空间不被外界干扰。洋房每个组团均可以通过组团中轴空间连接到东侧规划河道,使得私密的组团空间与共享的自然景观得以完美融合。而其地上地下双层组团大堂设计也是一大亮点———独立地下电梯大堂,与地上入户大堂组成双大堂立体进户体系,业主的尊贵身份由此体现。此外,星级的装修标准,让业主在小区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高端住宅带来的尊贵感。

与传统的间距窄小、私密性不佳的别墅及类别墅产品不同,这个楼盘多层洋房间距更是达到了31.5米的特宽楼距,营造出社区空间的大气格局,保障每套尊邸,都拥有良好的采光及优越的景观视野,保障居住私密性。

看材质。看一个新楼盘的品质,就要看这个楼盘的开发商是不是“很舍得”。新区太湖之畔一新小区的工作人员说,整个小区有70%高覆盖率的石材贴面,石材均是德国进口石材,其含有矿物元素成分低,色差少,品质优异。为了保证整体的花纹、色泽协调,每一块石材均是设计师精心挑选,需要从至少5块以上石材中才能挑选出一块。同时,在保留了石材硬朗的一面,也去除了全石材给人的压抑感,在建筑顶部都是采用真石漆,两者的结合,可谓天衣无缝。

这个小区20余种纯手工路面拼花,堪称经典。小区的路面大量采用高品质的黄金麻和中国黑等天然石材,工匠纯手工实现石材磨边抛光,纯手工拼花,严格进行接缝的完美拼接,苛求接缝“连刀片都插不进去”,如此讲究,令人想到高星级酒店。

这个小区住宅卫生间采用的是新型的同层降板排水方式,满足卫生间排水系统功能的需要,同时,有效隔绝排水噪音对下层住户的干扰,并利于装修

为了使业主的私家会所更大程度上享受自然阳光所带来的温暖,同时考虑到雨天影响,开发商专门从德国引进气密性很高的采光天窗用于小区。此外,德国自动卷帘遮阳系统与双层中空玻璃,50毫米顶层屋面隔热层,高档石材打造的双大堂,每户享有三车位、部分车位加宽加长,不停车刷卡系统,都一一彰显了项目的尊贵与用心。

拼绿化。这个小区的绿化覆盖率达到57%,这个指标足以让开发商自豪,它运用坡地造景以及大量原生高树龄乔木,辅以各种灌木、花卉、草类植被,植物密度可谓远超“标准”。组团内景观遍植花卉,景色以春季为最;周边景观河道荷花繁盛,景色夏季最美;到秋天时,银杏大道金黄一片;冬季的林阴车行道,白雪中点缀着团团腊梅,纯净中暗香浮动。据了解,整个社区植物高达200多种,来自20多个国家,其中有众多百年大树。目前植被品种有:银杏、金桂、香樟、朴树、八棱海棠、红枫、广玉兰、棕榈、榉树、樱花、紫薇等。这些树木均为园林公司寻遍各地,精挑细选的珍贵成型树种,并精心打造。

看套型。太湖之畔这个小区规划有洋房和别墅。花园洋房有超过别墅开间的华丽大客厅,双面采光,并且有独立入户、前后双花园设计。而且,主卧、次卧均配半附加式观景阳台,还有多重防潮层高5米的干燥地下室,这是一个隐形的享受符号,可做娱乐厅、台球室、健身房或影音厅。

说到别墅,如大大的阳台、层层露台设计,不仅超越独栋的公共环境和人居氛围,而且创造出诸多想象空间,为全新的生活方式和体验提供可能,会呼吸的阳光地下室,值得主人雕琢使用,这一高端的临湖别墅可谓珍贵。

(辛茗)

【相关阅读】

你的家乡排第几? 2011年房价排行榜出炉

不管无锡房价降不降 七种人永远买不到房(图)

楼盘降价被指诚意不足 水分大优质房源被雪藏

5800元/平起冬暖房 无锡的冬天在暖意中度过

5480元起以价换量 锡各大楼盘逆势热销为哪般

帮你找房:锡城总价100万左右精装小三房推荐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无锡5000元以下房源大盘点

20余盘承诺"降价补差价"苏州南京均在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