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买房三个购房节点 你会选择什么时候出手?

无锡商报  2011-11-30 08:59

[摘要] 近期屡屡发出调控不会放松的信号,那么购房者的“春天”是否已经在这个不太寒冷的冬季到来了?是继续等待直到房价进一步下跌,还是抓紧购买避免进入“买涨不买跌”的怪圈而错过机会……益房网专家总结了一下,对未来楼市出手机会给出三个时间猜想,三个购房节点值得购房者关注。

近期屡屡发出调控不会放松的信号,那么购房者的“春天”是否已经在这个不太寒冷的冬季到来了?是继续等待直到房价进一步下跌,还是抓紧购买避免进入“买涨不买跌”的怪圈而错过机会……专家总结了一下,对未来楼市出手机会给出三个时间猜想,三个购房节点值得购房者关注。

节点一:今年年底

优势:房价相对稳定。可选房源较多从今年限购令开始实施,关于年底是购房时机的说法就早已有之,因此三个购房节点中,这个节点最适合刚需购房者。从今年楼市的时间走向来看,随着楼市迷雾的消散,购房者对于今年楼市已经有了深刻理解,而楼市已经进入尾声,即使有楼市调控政策影响,房价也很难再出现大的变动,因此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此时选购房屋能以较合理的价位入手,而且此时可选购的房源较多,和改善性购房者、投资性购房者相比选择空间小的刚需购房者,在年底更容易选到优质房源。

节点二:明年年初

优势:趋势明显调控、降价,但这样的降价或优惠不可能永无止境,这一点,楼市和在股市是一样,只要是房屋优惠折扣接近个人预期时,该出手时就要及时出手,因此明年年初将是改善性购房者的购房时机。对于改善性购房者来说,房子的性价比是选房的先决条件,已经拥有住房的他们购房需求不是非常迫切,因此有更充裕的时间等待房价变动的趋势更明显再购房。年底房价变动趋势仍不明显,而到了明年年初,政策是否延续、房价是否下跌等都已经明了,因此苦等有可能出现的“抄底”机会并不实际,在合理的时间,以合理的价格购买适合的房屋,更符合改善性购房者的需求。

节点三:明年年中

优势:调控可能松动 限购令虽然是楼市调控的一剂良药,但转向非限购的区域和三四线的投资需求,必然会拉动房价,造成楼市的又一轮波动,因此限购令只能是短期楼市调控政策,必然会被更有效的楼市调控政策所替代。有业内专家预测说,2012年6月份限购令将放宽,那么2012年中将是本轮楼市调控的最后一个购房时机。有2008年房价触底后疯狂上涨的经验,一旦楼市有个风吹草动、政策出现回暖迹象,很多人害怕往事重现,势必要出手购房,房价很可能迅速反弹,而能否抓住最后的购房时机,就看出手的速度了,因此2012年6月是刚需购房者、改善性购房者在本轮楼市调控的有利购房阶段的最后一个购房时机。

【相关阅读】

国务院再传信号 楼市调控短期难"松绑"

楼市调控效果小城市显现 开发商年息60%难借钱

调控政策“稳”字依旧 下调存准利率箭在弦上

年末房企左右为难 降价业主维权不降资金告急

新华社发文称房价拐点近在眼前

楼市拐点到来 中国房价下跌10大好处

标签:买房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