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中心城开国际 刘晓川详解吉祥办公风水布局

房天下  2011-10-23 17:29

[摘要] 10月22日下午2点,中国新生代易学名家、易学地产规划理论创建人、中国国学研究专家刘晓川大师受「上海中心•城开国际」(新房 论坛)项目之邀,前来无锡为其50余名准业主带来了一场“吉祥办公风水布局”的思想盛宴。

10月22日下午2点,中国新生代易学名家、易学地产规划理论创建人、中国国学研究专家刘晓川大师受「上海中心•城开国际」(新房论坛)之邀,前来无锡为其50余名准业主带来了一场“吉祥办公布局”的思想盛宴。

刘晓川先生出生于易学世家,祖父为易经研究学者,其父现为大陆易经著名研究学者,自幼在父亲指导下研习周易,15岁独创紫微斗数飞星推演歌诀,即被业内广为流传,22岁开始独立踏勘各类房地产,致力于正确地研究、应用、传播周易文化,使人们生活更和谐美好。

刘晓川作为当代知名易学研究者,房地产从业经历十余年,主持过大量房地产应用性研究、咨询项目,长于从易学的角度理解和剖析城市与楼盘,对学在建筑产品中的应用有着深度研究。

本次讲座,刘晓川先生从的基础概念、办公楼选址与外形、办公室内部布局、办公司单间布局、老总办公室布局、财务室布局等方面与准业主们亲切交流,刘晓川先生还教给了大家常见形煞与路冲的化解方法,吉祥物的正确使用,让上海中心城开国际的准业主们受益匪浅。

上海中心·城开国际(新房论坛)位于无锡蠡湖经济开发区的中心区域。定位于大型的高档复合商业地产项目,规划建造两栋双子塔楼,建筑层数40层,含5星级酒店、公寓式酒店、高档办公楼等。地位于无锡市西南部,南临太湖大道,东起线泾浜河,西至隐秀路,北至江南大学绿康天然食品厂,(本案正好位于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和5号线交接处)。本项目是一个集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业与一体的高档综合体。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02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