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首府春交会将亮相 预计6月开盘

——专访世茂首府高级销售主管李宏专

无锡地产名人圈  2011-05-03 14:37

[摘要] 搜房网:世茂首府是世茂集团进驻无锡的第一个项目,对于锡城的市民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品牌,那么能否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世茂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

;

世茂首府高级销售主管 李宏专

搜房网:世茂首府是世茂集团进驻无锡的个项目,对于锡城的市民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品牌,那么能否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世茂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

李主管:世茂集团已经进驻30多个城市,世茂首府(新房论坛)是世茂集团在无锡的个大型综合体项目,有高端住宅、豪华酒店、高档写字楼和商业中心。其豪华酒店的高度达到了358米,51层的住宅也是无锡的,批即将推出的项目中的也达到50层。五年后,世茂首府(新房论坛)将成为无锡的地标性建筑。

整个项目分6个地块,A地块共有7栋楼,有28、30、51层的高层和超高层。批推出的B地块,共有11栋楼,占地面积10万平米,建筑面积48万平米,绿化率达到70%,做成城中公园的概念。C地块会做高端的城市商业中心。D地块是北广场项目,由政府承建。E地块是住宅项目。

世茂,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旗下拥有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0813)及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SH.600823)两家控股上市公司。

搜房网:在5月举行的春交会上,世茂首府会作哪些推广?

李主管:我们很重视春交会,世茂首府(新房论坛)是世茂进驻无锡的个项目,在春交会上,我们会做产品介绍、户型介绍、海报、公司宣传等。

搜房网:搜房网友对世茂首府新房论坛项目非常关心,那目前世茂首府的工程进展如何,预计何时开盘?会推出哪些房源?

李主管:世茂首府(新房论坛)预计6月开盘,会推出批房源,B地块11栋楼今年将会陆续推出,的户型为88㎡,打造实用型户型;266㎡,大户型可能会做精装修

世茂首府(新房论坛)售楼处已经封顶,即将进行装修,6月底7月初投入使用。工程进度上,1号楼已快出地面,首批会推1-4号楼。

物业地址 崇安区锡沪路与锡澄路交汇处(火车站旁)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10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