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2续集《2013》世界末日到底哪天?赶紧买房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8-26 10:42

[摘要] 在《2012》还没有上映时,该片导演罗兰·埃默里奇(RolandEmmerich)已经早早的计划起该片的续集了,据悉续集就叫《2013》,是一套电视剧集。

在《2012》还没有上映时,该片导演罗兰·埃默里奇(RolandEmmerich)已经早早的计划起该片的续集了,据悉续集就叫《2013》,是一套电视剧集。

这一消息是由《娱乐周刊》网站(EW.com)率先披露的,他们得知罗兰·埃默里奇和影片执行制片人霍华德·高登(Howard Gordon)正计划制作一套讲述《2012》灾难之后发生故事的电视剧集,片名就叫《2013》,据说高登已经同ABC电视台展开了此事的商谈,如果一切顺利,观众很快就将在ABC的屏幕上看到这出剧。不过不要期待电视剧能和电影一样充满大场面,《2013》会更加偏重剧情。

另外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电影的主角不会是电视剧的主角,他们会是一群在2012大灾难中存活下来的人,电视剧将讲述他们如何建立一个新世界以及这个重建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2012》日前登陆内地电影市场后,掀起了一股观影热。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在海外取得的票房远比在美国本土高,目前达到1.6亿美元。

全世界的观众都在为《2012》营造的灾难氛围所震撼,尽管故事略显平淡,但其电脑制作的水准备受推崇,而美国影评界对该片的评价却是褒贬不一。有影评人表示,去年同期的《007:大破量子危机》登上北美票房宝座时,影片首映周末的票房达到了6752万美元,要高于《2012》;《2012》虽然在电脑制作上有很大的突破,但老套的故事并不为观众所接受,这是其美国本土票房低于海外票房的主要原因。

尽管评论界对影片褒贬不一,但导演艾默里奇却不为所动,已经开始着手拍摄续集作品《2013》。《2013》是一部电视剧集,故事将展现《2012》灾难之后所发生的故事。目前,艾默里奇与《2012》的制片人霍华德·高登开始同ABC电视台展开了拍摄的商谈,计划在明年年初投入拍摄。电视剧集的拍摄将启用一套全新的阵容,主角是一群在2012大灾难中幸存下来的人,他们如何建立一个新世界以及这个重建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将是故事的主线。由于电视剧的制作不同于电影拍摄,《2013》不再以灾难场面取胜,而会更加偏重剧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