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250米标高 五星级酒店

——专访保利达地产(无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峰

无锡房天下  作者:风随wx  2007-08-14 13:38

保利达地产(无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峰

2007年3月11日,无锡保利达广场投资项目在香港举行了签约仪式 ,这预示着无锡火车站附近又将出现一个地标性建筑,“城北不夜城”也将成为华东地区名列前茅的休闲集中区域。为了更好的了解保利达广场这个项目我们走访了保利达地产(无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峰。

250米标高 五星级酒店五A级写字楼

在保利达地产(无锡)有限公司项目模型展示室,我们采访到了施总。我们的话题首先从保利达项目的规划谈起,通过与施总的谈话我们了解到保利达广场用地范围西至规划道路无锡一百东面,北至古运河,东为工运路,南至解放北路,主要功能为商业、办公、居住用房,可建设用地面积约为54031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2217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116000平方米,容积率6.0。保利达广场的主体建筑为70层左右,标高在250米,是无锡市中心“北大门”的地标性建筑。

施总表示保利达广场主要是以五星级酒店和五A级写字楼为主,包含部分的商场和高级公寓。在无锡市场上缺乏这种产品的情况下,保利达广场可以说填补了这项空白。

“路上之湖”的整体化、人性化设计

当记者问到保利达广场有什么样特色的时候,施总向我们解说到,首先保利达广场的主体建筑在70层左右,标高在250米,这种规模的建筑在无锡算是个地标性建筑;其次,保利达广场项目中的高档公寓也非常具有特色,在市中心没有大规模土地可供开发,无锡市中心北门没有高档商务住宅的情况下,我们的项目中的高级公寓可以说填补了这个空白;再次,保利达广场在内部布局和环境设计方面都有所突破,施总专门指着楼盘模型给我们讲解到保利达广场所处的地块被一条路分割成两个部分,保利达公司通过仔细研究精心设计,在路上做了一个湖,从而把整个项目有机的联系起来,这样使整个项目更加有整体性,体现了开发商的人性化设计。除此之外,保利达广场还有一个特点是高级公寓、办公、酒店都是自己持有,不对外出售,这样就能够保证项目运营更加的规范化、统一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